橘子嘻嘻

【棋昱】这是原则问题!

*沙雕段子


*随手写写,怪我无聊。


*没有歧视,剧情需要,双方平等。






01.

一个阳光正好的早晨


被折腾了一晚的蔡程昱似醒非醒的蹭了蹭男朋友脖颈。


龚子棋看着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想起昨晚被压在身下酱酱酿酿的可爱小朋友,猛男龚子棋又忍不住抱着这个圆圆的脑袋吧唧了好几口。


猛然清醒蔡程昱:龚子棋你给我清楚点…你刷牙了吗!?




龚子棋看着甩屁股就走去卫生间的蔡程昱,自己宛如一个被渣男骗炮的小可怜在床上委屈得像个大狗子。


大狗狗龚子棋:蔡程昱你不爱我了吗?


冷漠无情蔡程昱:对我只是馋你的身子。


龚子棋:?突然警觉






02.

超级聪明的群聊(7)


11:04


龚子棋:早


黄子弘凡:哥11点了不早了


龚子棋:闭嘴


黄子弘凡:?龚哥你骂我?


龚子棋:趁蔡蔡不在我问个事


龚子棋:如果有人对你说馋你身子是什么意思?


李向哲:???


李向哲:草老龚你怎么能背着蔡蔡做这种事


李向哲:渣男!


黄子弘凡:渣男!


张超:渣男!


高杨:渣男!


马佳:渣男!


马佳:…不是咋回事啊这是?


龚子棋:???


龚子棋:这就蔡蔡和我说的啊?


龚子棋:他早上突然和我说他不爱我只是馋我身子


龚子棋:怎么办他是不是生气了


李向哲:啧…狗男男


张超:啧啧啧散了散了又在秀罢了


龚子棋:不是…你们倒告诉我啊?


黄子弘凡: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黄子弘凡:他想上你。


李向哲:!


龚子棋:?


龚子棋:懂了


李向哲:不你不懂老龚回来!!!@龚子棋


张超: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他信了


黄子弘凡:?会这样好骗?


马佳:哦?懂了




03.

放下手机的龚子棋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铁血纯1的尊严受到了威胁。


龚子棋:“怎么办虽然他是我男朋友我真的很爱他虽然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但这是原则问题而且这活也挺累不能累着孩子……”


蔡程昱解决完早饭就看到一早上心不在焉的男朋友坐在床上碎碎念


王子皱眉蔡程昱:孩子傻了?


龚子棋:“如果我拒绝蔡蔡蔡蔡会不会觉得我不够爱他会不会生气……”


蔡程昱:拒绝什么?


龚子棋看着蔡程昱慈爱的眼神突然说不出话来。


龚子棋:不行龚子棋你要坚定你可是铁血纯1!


龚子棋狠了狠心,一把把蔡程昱捞到床上,亮出自己的肌肉把蔡程昱压在身下。


龚子棋:“蔡虽然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但你上我也不太好我也不想让你累着所以累的事还是交给我来吧你舒服就行……”


rap听力十级蔡程昱:?受到震慑


蔡程昱捏了捏龚子棋快有熊粗的铁臂,发出今天最大的疑惑:


“棋哥你确定现在是我上你不是你上我?”


龚子棋:?那不管了男朋友都发话了不上白不上


蔡程昱:?我被骗炮了?







04.

不太聪明的群聊(7):


13:10

蔡程昱:这群怎么改名字了害我找半天


黄子弘凡:蔡哥…现在感觉怎么样


蔡程昱:?什么怎么样


蔡程昱:我跟你们说龚子棋真的是铁憨憨,我早上说馋他身子他还以为我要上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虽然我现在腰有点痛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哥牛逼啊


李向哲:你还敢吱声?(不过@蔡程昱你确实牛想不到龚子棋一世1名在今天毁了)


黄子弘凡:不笑白不笑反正我在美国他打不到我


蔡程昱:?什么原因


龚子棋:闭嘴!


蔡程昱:?你凶我


龚子棋:没我和黄子弘凡说话


龚子棋:@黄子弘凡我们下周去美国度假,你自己走夜路注意点。


李向哲:好狠啊老龚。


蔡程昱:啥玩意?


张超:你自己翻翻聊天记录。




13:20


蔡程昱:@黄子弘凡   你白天走路也小心点。





end—————————————

真的写的好傻我不行了当我没存在过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