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嘻嘻

【棋昱】桃子果酒

男大学生棋 x 酒吧驻唱(兼职)蔡


一个带剧情的PWP


又名19岁小棋和18岁小蔡的奇妙相遇


逼1为0


是一篇不是很像的双Bking文学(。)





 “知道我为什么给你点桃子果酒吗?” 


“因为和你很配。” 


“像你这样粉嫩嫩的小朋友就应该被乖乖吃掉。” 







这是文里小蔡唱的歌:The Kill

(想听的可以去网易云找,我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放不了链接)


不用代入原唱,原唱和小蔡的声音风格完全不同,我只是单纯觉得小蔡唱这首肯定也很好听。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听小蔡唱摇滚(。)



dbq我是变态我就爱看猛1被干!要骂骂我不要骂小棋!(大声嚷嚷)


求一波红心蓝手评论! (原地打滚)



评论(79)

热度(88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